都是性感惹的祸 女子穿着性感被疑卖淫

分享到:

都是性感惹的祸 女子穿着性感被疑卖淫

  4月初,友人托她去上海拍摄一组照片,她欣然接受。4月7日,钟女士穿着亮粉色羽绒服,深V白T,下搭黑色前卫破洞牛仔裤,前往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就在过海关的时候,边检人员把钟女士拦了下来,仔细询问她“来美国的目的”。

  钟女士回答称自己是来美国玩的,在问及她的职业时,也如实回答了自己是从事模特行业的。而就因为这句话,钟女士随后被关进了美国海关有名的“小黑屋”。

  因钟女士语言不通,海关人员找来了翻译进行说明。原来,由于钟女士穿着过于火辣、性感,美国海关工作人员对其赴美目的产生了怀疑,质疑她前往美国是为了从事非法卖淫交易。

  海关随即检查了钟女士的手机,发现其在过往的聊天中,谈及了赴美工作的价钱、时间、以及订金等细节问题,更加大了工作人员的怀疑。海关进一步检查了钟女士的行李,发现了很多美艳性感的衣服,钟女士解释这是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但无论怎么说,海关人始终怀疑钟女士此行前往美国的目的,最终将钟女士遣返回国,女子穿着性感被疑卖淫,这也太冤枉了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