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的至高境界!钻人家车底不出来除非给3000块钱

分享到:

碰瓷的至高境界!钻人家车底不出来除非给3000块钱,湖南株洲石宋路,市民贾先生驾车从石宋路转入制镜路时,一名红衣男子突然撞上他的车,并钻进车底,称“不拿3000元,不出来”。

碰瓷的至高境界!钻人家车底不出来除非给3000块钱 第1张图片

湖南株洲石宋路,市民贾先生驾车从石宋路转入制镜路时,一名红衣男子突然撞上他的车,并钻进车底,称“不拿3000元,不出来”。

碰瓷的至高境界!钻人家车底不出来除非给3000块钱 第2张图片

据一位知情人介绍,这个男子姓吴,精神上有些问题,家里人也管不了。

碰瓷的至高境界!钻人家车底不出来除非给3000块钱 第3张图片

贾先生提出愿意拿出200元解决此事,但无论现场群众、警方怎么劝说,男子都用手抠着底盘,不愿起身。

碰瓷的至高境界!钻人家车底不出来除非给3000块钱 第4张图片

直到下午一点,庆云派出所警察和贾先生商量,决定先拿3000元让男子离开车底,再对其进行控制。男子听到有钱,将上半身伸出车头,接过3000元后,就在现场数起来。确认金额无误,终于从车底爬出。

碰瓷的至高境界!钻人家车底不出来除非给3000块钱 第5张图片

为避免该男子再做出危害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控制,并带到派出所。

碰瓷的至高境界!钻人家车底不出来除非给3000块钱 第6张图片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