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大哥扮女装逃狱 结果一开口被识破

分享到:

宏都拉斯的一名囚犯竟然试图男扮女装,混在访客家属里面想逃出监狱,但怪异的走路姿势引起门口狱警的注意,结果一开口就是超低沉嗓音,立刻被识破。现在这位前黑帮分子要被转送到更严苛的重罪监狱。

这名55岁的囚犯阿格达(Francisco Herrera Argueta)拿了一张探监女子阿拉荷(Jacinta Elvira Araujo)遗留下的身分证,戴上墨镜、假发,穿着碎花衬衫与长裙,为了更接近女人,还擦了粉红色的指甲油与腮红,更装上假奶,装备超齐全。他成功地通过一连串的保全关卡,没想到还是在门口被发现。

一名在监狱出入口的警卫觉得这个「女人」穿高跟鞋走路姿势很奇怪,于是拦下来。阿格达一开口,低沉又沙哑的声音立刻让他破功,被抓回监狱。警方发言人表示,化妆也无法隐藏他是男人的事实。

阿格达是当地黑帮的首领,2015年9月被以谋杀和非法使用枪枝被起诉,开始到圣佩德罗苏拉(San Pedro Sula)的监狱服刑。监狱官方指出,因为阿格达试图逃狱的行为,将会把他转送到另一处名为艾尔波所(El Pozo)的监狱,这个地方也是宏都拉斯最危险的重罪监狱。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