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杯果汁,他从一个毒贩变成了百万富翁!

分享到:

人生充满著上天给予的许多考验,有些事是我们无法去改变的,但是只要学会改变心态,一切都可以是更美好的!今年46岁的卡里尔(Khalil Rafati)出生於一个父母离异的家庭,他的童年过得非常坎坷,没有任何童趣和美好的回忆,只有无数的性侵和虐待,后来甚至还出现了各式各类的毒品。

▼卡里尔深陷在毒海里无法自拔,最后在13年前因为贩毒入狱,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开始觉得这个男人已经完全毁了?但是有著不败精神的卡里尔,却在出狱后洗心革面、改过自新,踏上了自创鲜榨果汁生意的成功之路,到了今天,他已经是个充满著正面形象的百万富翁了!

01

▼看著卡里尔如今精力充沛、神采奕奕的健康模样,相信大家也很难想像,在13年前的他还是一名全身皮肤溃烂、体重只有48公斤的吸毒者吧?当年卡里尔逃离了那个可怕的家后,来到了洛杉矶这座大城市,打算要展开新的生活。

02

▼幸运的是,卡里尔非常顺利地在一家跑车设计公司里面找到了工作,专门接待的客户都是好莱坞巨星等名人,事业发展得非常好。只可惜,那时候的卡里尔还没有成功摆脱毒瘾,他用工作赚来的钱来买进了很多的毒品,再次开始当起一名毒贩。

03

▼很快地,受到许多毒品诱惑的卡里尔从一开始贩卖大麻和麻醉剂,进展到连海洛因都出售,而自己也深深地陷入了可怕的毒瘾中无法自拔。因为吸毒,卡里尔失去了他那份拥有大好前程的工作,最后因为没有收入而必须流浪街头,过著当游民般的生活。

04

▼那时候的卡里尔身体非常消瘦,全身也布满了溃烂的伤口,甚至还经常被警方追捕,但是他依然没有从毒海里醒过来。卡里尔的毒瘾越来越强,在2001年,他因为吸毒过量差点命丧街头,但是幸好后来被急救人员抢救了回来。

05

▼然而,卡里尔依然没有觉醒,他继续过著糜烂的生活,沉沦在吸毒与贩毒的快感假象里,直到2003年,卡里尔终於因为贩毒入狱了。或许是时间到了,也或许是这个代价太重了,当时的卡里尔突然开始醒悟,他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要继续这样活下去,这样的生活,真的是他想要的吗?

06

▼经过了漫长的自我对话后,卡里尔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他,要改变自己。凡是总是起头难,卡里尔踏出艰难的第一步,就是下定决心要戒毒,而这名已经有多年毒龄的中年男子,居然真的成功了!卡里尔开始注重自己,他在戒治所内经常都会健身运动,还非常注意饮食的健康。

07

▼在一个机缘下,卡里尔的友人推荐了他一款鲜榨果汁和健康饮食的食谱,而卡里尔也因此深深爱上了这款健康又美味的饮料,经常都会亲手尝试制作,甚至研发一些新口味。就这样,卡里尔在戒治所4年的时间里完全改过自新,后来被释放出来的他,已经是个脱胎换骨的「全新」卡里尔。

08

▼为了拯救和鼓励更多人,卡里尔在加州开设了一家戒治所,把他这几年来多鲜榨果汁的心得传授给大家,让每个人可以拥有健康的体魄与人生。在这期间,卡里尔也没有放弃继续研发新的果汁口味,像是他发明的其中一款特色饮料「Wolverine」除了有果汁以外,还加入了蜂皇浆和人参,可以有效帮助戒毒者强身健体和改善身体状况,备受人们的喜爱。

09
10

▼卡里尔的果汁生意越发越火红,有不少人都会慕名前来,一尝他特调的饮料。后来在2011年的时候,卡里尔也正式在加州开设了他的第一家健康果汁店-「Sunlife Organics」。在这家店里,卡里尔一共销售多达30种不同类型的果汁饮品,而且所有饮料都标榜著「有机、健康、无公害」,美味又营养的果汁很快就受到一大票民众的青睐。

11

▼就这样,卡里尔抱著「爱、疗愈和启发」的理念在经营他的果汁生意,结果很顺利地越做越大,如今已经在全美国拥有6家分店,旗下也有将近200名的员工!为了做出最好和最健康的果汁,卡里尔会送每一位员工去学习营养学,并且经常强调公司的核心价值,用温暖的爱来打造一个充满正能量和希望的世界。


13

▼虽然如今已经是个坐拥几家店的百万富翁,但是卡里尔始终都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就是要帮助更多像他以前那样的人。在卡里尔的店里,有一名员工-Coelho在年仅17岁时,他的妈妈就因为吸毒过量而暴毙,当时非常悲恸的他变得消沉和迷失,年纪轻轻居然就开始贩毒,甚至还萌生了想要藉由毒品自杀的可怕念头。

14

▼然而幸运的是,Coelho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遇见了他生命中的贵人-卡里尔。卡里尔帮助Coelho渡过了重重的难关,用自身的经历来勉励大家,带著Coelho一同去参加许多活动和竞赛等,协助他重塑健康的人生,还给予Coelho一份工作,让他得到一个重生的机会。

15
16

▼对Coelho来说,善良的卡里尔把每一个员工都当成自己的孩子般来对待,因为如果没有他,那这世上就有更多误入歧途的少年,被毒品断送了自己美好的人生。卡里尔对每个人的付出和用心,是大家都深深为之动容的,他,用自己满满的大爱给了每个人重生的勇气与希望。

17

因为一杯果汁,卡里尔改变了他自己的人生,也因为一个转念,他,拯救了许多像自己以往那样,误入歧途的少年们。现在的卡里尔除了经营著Sunlife,他还投资了一家瑜伽馆,生活过得非常充实和健康,他经常都会到处去旅游丰富自己,还不忘藉由健身和冲浪来锻炼体魄,这,不就是一个人生胜利者最励志的故事吗?希望卡里尔的经历可以鼓舞更多人,让每个人都知道,只要你不放弃自己,只要你愿意改变,总有一天会迎来你的美好新生的,大家加油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