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万买烂屋被中介耻笑!澳兄弟花八个月改造马上升值2倍

分享到:
  任何事物的价值都不一定和外表一样,房子就是个例子。澳洲有一对格雷兄弟,他们很喜欢花小钱购买废弃老屋,还因此常被中介耻笑,但其实真正傻的人,是中介!

怎么说呢?原来呀~兄弟两人都是建筑师啦!一个叫做罗伯(Rob Gray),另一个叫安德鲁(Andrew Gray),他们都擅长房屋改造、装修。所以购买老旧破屋看似是一个无知的举动,其实才是真正赚一笔的好机会!

 这次,兄弟俩在澳洲昆士兰的帕丁顿地区(Paddington)买了一间建于1940年的老房子。当兄弟俩走进屋子里时,他们都惊呆了!只见到处都是垃圾、破衣物,而且房子结构相当不稳固、摇摇欲坠,还不时传出阵阵恶臭。




周围的邻居们都很不喜欢这间屋子,他们称这间房子是「拾荒之家」。而格雷兄弟在2014年以83万澳币(约人民币四百多万)购入,当时,连中介都耻笑他们,笑说他们是不是钱有多?

  兄弟俩耗时将近8个月,把房子改造成豪华别墅,别墅整体走工业风格,内部豪华却简约,泳池、透光玻璃窗、挑高设计…应有尽有。


大家猜猜看,后来他们以多少钱转卖房子?改造成功后,一间塞满垃圾的破屋变成全新奢华别墅,一对夫妻看上了,竟以240万澳币(约人民币1200多万)要求购买。



我的天天天啊!各位看看这个价差,差了将近有三倍呀~我想当时那位中介应该已经认不出来,眼前这栋奢华别墅是先前那间破屋子吧!格雷兄弟俩之后也继续搜购废弃老屋,并改造转卖。

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事物,更不要轻忽自己的能力哦~说不定你也能亲手改造自己的人生,从平凡变得亮眼!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