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新做法~把果冻液注射到泡泡纸里,看到结果后...

分享到:

朋友来家中不知道该用什么招待他们吗?今天教你一个DIY小点心的方法,而且道具、材料也很简单,你只需果冻粉、烹饪用的注射器以及泡泡纸。是不是已经猜到我们要做什么了呢?还是不清楚的没关系,继续看下去就知道答案了!

首先,把300c.c的热水倒入锅中。

  

再来把70克的果冻粉加入热水中,口味依你的喜好弹尽量选择颜色鲜艳,等等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再来就是不停的搅拌,直到你可以感受到液体较凝固,但绝对不可以搅拌过头哦!

  

最有趣的部分来了!拿出你的泡泡纸, 把它摆在桌上,接着你的注射器就派上用场了(注射器可以在烹饪店买到),把果冻液填满到注射器里。

  

现在来当小护士!一点一点的把果冻液打进泡泡里吧!

  

来个特写给你们看!虽然这可能蛮费时的,但看一颗颗的泡泡被填满有一种疗愈的感觉呢!

  

把全部的果冻液都用完后,就把泡泡纸直接放到冰箱。差不多过几个小时这些小泡泡果冻就可以凝固了。

  

等它们都凝固后,就把泡泡果冻挤出来吧!你可以直接徒手或是用针取出来。

  

可爱的泡泡果冻就完成了!而且如果喜欢小酌的人,可以在果冻液加点酒混合,果冻就有成人的味道了!

  

完全没想过我们爱玩的泡泡纸也有这个用途呢!

  

家中有泡泡纸的人,这个假日就来玩玩看吧!和家里的小朋友一起做可爱小果冻吧,ta们一定会超级开心呢!快把这个有趣的DIY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