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子每年花费1.15万英镑整形,只为变成“假人”

分享到:

苏格兰一名39岁女子Amanda Love,每年花费1.15万英镑整形,至今总费用已高达20万英镑。

为了能够不断整形,她甚至重返模特儿工作,即使她的两位女儿反对她继续动刀,但她却说并不会停止,70岁仍然会这么做。

Amanda 是4名孩子的母亲,她因为工作关系,在16岁时搬到洛杉矶,但这却让她感到相当自卑,我洛杉矶的朋友都是大胸部,我很嫉妒。

这也让她决定进行手术,想要彻底改变自己的外表。

Amanda 的丈夫Paul Sweeney 提到,我第一次见到Amanda 时,她没有做任何整形手术,我一直认为Amanda 很漂亮。

两人认识3个月后,Amanda 便表明想要隆乳的意愿,Paul 也给予支持,而Amanda 先后进行了3次隆乳手术。

除了隆乳之外,Amanda 也曾多次对脸部动刀,但她的举动却对两位女儿造成困扰。

二女儿Logan 提到,学校的男同学会说不好听的话,因为她总是露出胸部,看起来很色情。大女儿Tegan 也不希望母亲继续整形。

Amanda 对此则表示,我不认为我会停止手术,我的目标是看起来像个“假人”,我在70岁仍然会这么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