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7件小事让你错失真爱!

分享到:

明明好几次出现了心仪对象,却总与他擦肩而过,问题究竟处在哪里呢?一下七个原因,也许就是你没看见的问题点,赶快来改正,别让自己错失真爱。

1. 总是闪躲心仪对象的眼神

女人真的很矛盾,与心仪的男人对到眼时会随即把眼神移开或撇过头,假装自己不是在看他,但却又希望男人在毫无暗示的状况下发现自己对他的好感,并希望他们能主动来攀谈。

但其实有些善良好男人的脸皮很薄,这样的行为会被误解为你对他没有兴趣,自然也就没有勇气去追你啦。下次试着把眼睛微微瞇起吧,用温和鉴定的眼神和他四目相交几秒钟,相信对方会感觉到你的善意,如果他对你也有好感,就会鼓起勇气来靠近你啦~

 

 

2. 忘了微笑

露出自信微笑的女人最迷人,當你微笑时,会散发出阳光气息,对方也会因为想知道你微笑的原因而注意到你,瞬间拉近彼此的距离。就算不是为了吸引男人,也请多露出笑容吧,这样不但自己开心,也能让身边的人跟着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3. 你要的是怦然心动还是细水长流?

投入每一段新感情前,都要先诚实的面对自己,究竟你想要的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还是纯粹想认识朋友或是追求恋爱的感觉?不过要注意的是,直到确定对方和你抱有相同期望时,才能真正相信他的言行。弄清楚彼此的恋爱动机,能让你大大减少事后被欺骗的伤痛。

 

 

4. 单纯表达心意

有些女人喜欢塑造神秘感,但是在真正心动的男人面前还是别耍小伎俩比较好。毕竟谁有那么多难心陪你玩?用心而非用脑谈恋爱,学习单纯的向对方传递开心,一个微笑一条短信都好,简单且即时的回应何以减少猜疑,还能好好认识对方的心意。

 

 

5. 不清楚自己真正喜欢的男生类型

在好感酝酿成喜欢前,先理性的把考虑交往的男人全面了解一番,可以减少交往后心碎的情形。交往前,先试着以朋友的方式和对方聊天,花点时间了解两人之间的差异,一开始就对彼此坦白自己的期望和地雷。

 

 

6. 赞美不够具体

其实男人比我们想象中的更渴望赞美。淡出了一些传统的赞美,其实他们更想听一些特別又具体的话。例如把“你今天特别帅”换成“原来蓝色和你这么搭,看了真让人舒服”,让赞美内容变得更具体,对方就不会听听即过。

 

 

7. 畏惧表现女性魅力

吃东西的样子,说话的眼神、眨眼睛和走路的样子,一举一动都是你随时体现女性特质的好机会,自己的女性魅力融合在生活里,会让你更有魅力,当然也別忘了保持自己的个性。如果你和他只在朋友以上,也可以不经意的让他发现你的性感,让对方知道你其实比他想象中的更多变。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