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17岁少年心跳停了20分钟后奇迹苏醒

分享到:

17岁的美国高中生查克(Zack Clements)在学校体育馆练习冲刺时忽然倒地,他的心跳停止20分钟,就在医生准备宣告不治时,查克忽然恢复脉搏,他接着被送往Cook Children’s医院,数天后,他在加护病房奇迹苏醒。令人惊讶的是,他说他在昏迷期间曾看见耶稣。

01

查克表示,在他失去心跳的20分钟里,他看见一位长发且留着胡子的男子,查克马上发现这个人就是耶稣,耶稣讲手放在查克的肩上,并告诉他「一切都会没事」。

02
03

查克的父亲表示,虽然很多人认为查克的说词太令人难以相信,但查克奇迹似的痊愈在他们眼中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耶斯带来的奇迹。

04

查克是个健康的青年,并加入学校的橄榄球队,医生对于查克为何忽然倒下并失去心跳仍找不到合理解释。

05
 

查克的父亲表示,看见查克奇迹苏醒并说出自己的经历,这是人类所无法解释的。查克的母亲也表示,她也相信是耶稣让奇迹发生,且感谢耶稣让她的宝贝回到身边。

07

查克在数天后即回到学校正常生活,医生至今仍无法解释查克为何忽然倒下却又奇迹复原。

08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