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打赌,你一直都在错误地剥离这些食物!

分享到:

你有没有试过剥猕猴桃,芒果,或石榴?将这些食物去皮并不像一些其它更常见类的水果那样呆板的。但你也可能会浪费剥这些东西的时间,如香蕉,苹果,煮鸡蛋甚至不知道这点。看看下面的11种剥皮手法和找到获得你的食物更快的正确的方式。

1.用吸管推叶子,草莓的绿顶就会掉落。你不会失去浪费一点水果。

 

 

2.将你的苹果放在电钻,并使用蔬菜削皮器会使苹果剥得比以往更快。

 

 

3.用木勺重击石榴的中间部位剥出所有的种子,而不会失去任何果汁。

 

 

4.围绕你土豆中心剥。将表皮煮沸,当它们完成后,将它们在冷水中冲洗,用你的手指剥下一层皮。

 

 

5.用勺子剥一个橘子不会弄脏你的手。

 

 

6.用玻璃杯剥离芒果。

 

 

7.你也可以用玻璃杯剥猕猴桃。

 

 

8.另一种用玻璃杯剥落手法—获得一个最大限度的鳄梨。

 

 

9.捏香蕉的底部并拉,如果你将茎拉坏。

 

 

10.将大蒜放在一个碗里,用砧板将其盖,并剧烈震荡。

 

 

11.撕掉煮鸡蛋的底部和顶部的一点外壳并吹。

 

 

我不知道从现在开始我是否会用电钻剥我的苹果,但我一定会开始使用吸管把我的草莓顶部的叶子去掉。这些中的哪一个诀窍你将会最常使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