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方法鉴别交往的渣男!遇到这样的男人,赶快逃吧

分享到:

在遇到真爱前,女孩儿难免会遇到几个烂男人,交往时不好好珍惜女生,搞劈腿、养小三,或是分手后用暴力、散布裸照等方式伤害女生。以下介绍烂男人的8个特质,女孩儿眼睛睁大点,如果遇到有这些特质的男人,就快逃吧~

1. 从不叫你名字,只叫你宝贝。

以为烂男人叫你宝贝很亲密吗?小心他可能有好几个宝贝,根本想不起你的名字。

 

 

2. 不公开你们的关係

在一起很久,你却连他一个朋友都不认识。出去玩不能拍照、不能打卡,打卡他还会生气!

 

 

3. 常常行踪不明

常常联络不到他、问他在哪总是不说清楚。

 

 

4. 接电话跑很远才听

偷偷摸摸不知道在躲什么,做坏事的烂男人才会怕你听到电话内容!

 

 

5. “抱一下就好”、“亲一下就好”,可是做的事…

才刚开始几次约会,烂男人就说“抱一下就好”,你让他抱完之后他又说“亲一下就好”,要是妳真的让他亲一下,他的要求就可能更多了…

 

 

6. 爱抱怨

聊天内容就是抱怨同学、同事、朋友、家人,虽然妳可以当他的垃圾桶,但完全没有开心的事可以分享吗?总有一天他也会开始抱怨起你的。

 

 

7. 把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每次都是你送他礼物,他从来没有想过回礼,从来没对你表达感谢之意。

 

 

8. 出门总是让你付钱

一开始会用忘了带钱包当借口,渐渐变成妳在付,后来甚至开始跟你借钱,当然…不会还。

 

 

当然烂男人的烂点一定不只8个,小编自己本身就严重反对会使用暴力、生起气来会骂女生脏话的男人。对于情绪不能控制的人,本身就是一颗不定时炸弹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