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鼠登场!英一老鼠单爪悬空智取鸟食

分享到:

近日,在英格兰切尔滕纳姆,一组贪婪老鼠窃取鸟食的照片走红网络,逗得人们捧腹大笑。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只老鼠展现了高超的杂技技巧,单爪悬挂在鸟儿的喂食器上来回打转,鼓鼓的腮帮子里也塞满了食物,滑稽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47岁的拍摄者阿比 佩茨(Abi Pates)说道:“拍摄照片前我正在卧室里摆弄相机,突然我看见一道黑影闪过,起初我还以为是大鸟。但是随后我发现它爬上了花盆,接着又跳上了观鸟台,最后像杂技演员般纵身一跃抓住了喂食器后便开始享受起美食来。”

她补充说:“我当时正巧拿着相机,所以才能幸运地拍下这一幕。从照片来看,这只老鼠是这里的常客了,怪不得之前我投放的鸟食消耗得这么快。”

近日,在英格兰切尔滕纳姆,一组贪婪老鼠窃取鸟食的照片走红网络,逗得人们捧腹大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