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掉耳朵,身上穿孔,56岁男子把自己整成了鹦鹉的样子!

分享到:

56岁的英国男子有一农场的宠物,但最爱的是四只鹦鹉。他为了与爱宠更加亲近,决定整容成鹦鹉模样。

最初他只是把头发染成鹦鹉的颜色,后来在31岁女友的支持下,他开始止不住的疯狂整容,纹身、眼白着色、打孔等,家人和朋友都阻止不了他,现已经断绝了来往。

女友很欣赏他的勇气,决定与他交往,并一起做了舌头分裂的手术。女友自己有两个孩子,现在男子跟他们一起生活,觉得很快乐,因为他以前只有宠物宝宝,还没有跟孩子相处过。

男子渐渐开始不满足,觉得与宝贝鹦鹉还是不够像,他决定割除掉双耳。他多次寻找,终于找到愿意帮他手术的医生,手术非常成功。

割除掉的耳朵,男子送给了朋友,作为纪念保存下来。他又打了孔在耳边附近,用来代替耳朵,支撑眼镜。

现在男子身上有110个纹身、50个穿刺孔,手上有磁铁,他还在头皮下植入了图案,觉得这十分酷,是创造力的表现。他说下一步想把嘴进行整容,变成喙。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