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这样做,香得口水直流!

分享到:

排骨是很多人喜爱的食物,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两款美味排骨的做法,炒美味~

鼓蒸排骨

材料:

排骨一条切成块、 2茶匙的糖 、一匙半盐、1匙绍酒、香油1茶匙、新鲜的白胡椒粉少许、2汤匙生粉、1汤匙水、适量切碎的青椒和红椒、1匙豆豉(拍扁)

做法(图解):

1、将糖,盐,酒,芝麻油,白胡椒倒入碗中腌制排骨。盛在密封盒里放冰箱腌制一夜味道最佳。如果时间有限,也应至少腌制30分钟。加入玉米淀粉和水拌匀,不应残留水分。

2、将排骨放在小碟子上,放入蒸笼内蒸,没小碟子,大盘子也行,蒸的时候撒上辣椒和豆豉。

3、蒸至少10分钟,直至骨头变得不透明为止,蒸排骨配白米饭,健康又美味呢~~


京味排骨

材料:

排骨、葱、姜、大蒜、盐、3大汤匙食用油、芝麻、2汤匙番茄酱、1汤匙酱油、1/2汤匙辣椒酱、1汤匙料酒、1汤匙淀粉、2大汤匙水。

做法(图解):

1、在锅里将水煮开,放入切好的排骨煮1~2分钟后捞出,用自来水清洗。

2、将锅内的开水倒掉加入排骨、葱段、姜片、盐和适量冷水,用中火煮大约15分钟。之后捞出排骨沥干水。

3、将所有调料放在小碗里混合,锅里加油放入蒜片炒出香味。加入排骨,炒至两面金黄后放入事先混合的调料,大火爆炒至汤汁变得浓稠。

4、盛出并撒上葱花、芝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