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里的“魔性情侣”,又污又美味!

分享到:

大自然的魅力总是那么的奇秒,在这个平凡的世间却有着不平凡的事物;而对于美食,我们总是那么的期待与渴望。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海鲜已经进入了绝大部分的家庭,本期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海鲜里的至尊魔性情侣,一个大写的污(小编不信你们看不懂),但是好吃有营养。

当当当当,女方:鲍鱼妹

鲍鱼不再是价格高昂所不可触及的美食,常见的品种基本可上普通的家庭餐桌;养殖技术的发展,让鲍鱼的产量大大的提升起来,价格也随之下降,当然,其口味是不一定比得上天然的。

男方:象拨蚌

“象拨蚌”是我国很多美食爱好者崇尚食用的高级海鲜,它的形状导致一众亲们吐槽,带上点邪恶的韵味(此处省略三千网友点评);

下次去吃海鲜,小编会一起点来尝尝的......(小编猥琐了,O(∩_∩)O哈哈哈~)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