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鞠躬尽瘁!澳大利亚8岁女童一杆击落无人机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8岁女童Ruby Kavanagh在高尔夫球课上一杆击中正在为她航的无人机,而且这个过程被击落的无人机拍了下来。PS:好一个鞠躬尽瘁的无人机!

据报道,当时Ruby正在新南威尔士上高尔夫球课,她摆好姿势,挥动球杆,完美一击,却不料正好击中为正在为她航拍练球的无人机,无人机随即坠落草丛,未能幸免。

据了解,Ruby从两岁起就开始练习高尔夫球,目前是悉尼曼利高尔夫球俱乐部(Manly Golf Club)最小的会员。

今年年初,Ruby代表澳大利亚第二次参加美国儿童高尔夫世界锦标赛,最终在96名选手中排名32,在整个澳大利亚排名第2。

Ruby的爸爸表示:“她代表祖国参赛表演的很优秀,充分展现了澳大利亚人奋斗到底的精神。接下来还要不断地提升专业水平,期待2017年她的表现。”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