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颗1000岁的老树被人类在中间挖了一个洞,130年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分享到:

你听说过「隧道大树」(Pioneer Cabin Tree)吗?这是美国加州红衫州立公园中的一棵巨型红衫树。它高达10公尺,猜想已经有1000多岁了。1880年代,人们在树干中间挖了一个洞,这样就能从树中通过,看起来很特别。

▼渐渐的,这棵「隧道大树」成为了公园中的著名景点,每年都有不少人专门过去参观。站在大树隧道中拍照,已经成为了观光客必做的事。但不久前,这棵见证了沧海桑田的大树却突然倒下了!

▼今年1月,加州迎来了一场猛烈的暴风雨。可怕的洪水和狂风将大树连根拔起,断绝了它所有的生机。这棵树生长多年,经历过很多比这次暴风雨还可怕的自然灾害,谁也没想到它会在这一次死去。

▼其实这不难理解,树干上挖了洞后,这棵大树变得比较脆弱,根基也不稳。早在几年前,大树的树冠就停止生长了。大家都明白,总有一天它会倒地,只是没想到这一刻来得这么快。

▼那场暴风雨还带来了水灾和土石流,灾害过后,公园的工作人员开始检查,这才发现大树倒地。他们将照片分享到网路上后,网友们都很难过,还有人分享了与「隧道大树」的合影,回忆曾经的美好。

 

一位网友表示,多年前他和朋友曾经开车穿过这棵树,那时他还是个孩子,现在已经78岁了。如果人们没在树干上挖洞,这棵树说不定能活更久,变成「隧道大树」后它名气大增,但这些名气却是用寿命换来的,真是太可惜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