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夏天的甜点!简单容易做,快一起学起来~

分享到:

小伙伴们,明天就是周末了!又要出去撒野吗?

不过,小编觉着还是在家吹着空调吃着美食最爽了,现在正处于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出门小心中暑啊。还是和小编一起学一道夏天最好吃的点心,在空调房里享受时光吧

【芒果流心布丁】

果味浓郁的芒果流心和外面柔软的布丁超级搭!特别是放进冰箱冷藏之后凉凉的更适合夏天,不管是咬着吃还是舀着吃都是满满的幸福!!!

准备材料:芒果300g、牛奶100g、淡奶油100g、吉利丁10g、糖8g、黄油10g(用来刷模具)

  

1、将吉利丁泡水软化

  

2、黄油隔水融化

  

3、涂抹模具中,模具放冰箱冷藏下。(如果家里有冰格的话就不需要刷黄油了)

  

4、芒果打成泥

  

5、用裱花袋装100g挤进模具中放入冰格冷冻

  

6、热牛奶加入吉利丁拌匀,直至吉利丁完全融化

  

7、牛奶分多次加入芒果泥中拌匀

  

8、淡奶油加糖打发至略微浓稠

  

9、将淡奶油加入到芒果泥中拌匀

  

10、将慕斯液倒入容器的大约1/3,放入冰箱冷冻层半小时。将冷冻好的芒果泥取出,放入已成型的慕斯上

  

11、再倒入慕斯液盖住芒果冰块。轻轻晃动使慕斯液平整完全盖住芒果冰块,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

  

12、冷藏好后就完成了 看看我们过了4个小时后的成品吧

  

味道超级赞,超级适合夏天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