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镜头下,中国80年代的美食,你知道哪个?

分享到:

着一年一年的时光流逝,满满的80后,也长大了, 更多的农村人远离里自己的家乡,到城里生活,但不能忘记的是小时候的美食,小时候的味道,小时候的感觉,最近一位国外的摄影师分享了一组,80年代的街头美食,让我看啥来了眼,当我和小伙伴们分享时,竟然有几个人哭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蒸红薯:记得小时候,家里喂了很多的猪,小时候喂猪都是用红薯的,但是红薯不一样,有白红薯和红红薯,妈妈在每一次做喂猪的食物时都会放几个红心的红薯给我们吃,或者烧完柴火在锅下直接放几个,太好吃 了!

这道菜相信很多人不认识,在我们当地的土话叫北京菜叶子,很爽滑的一种菜,特别好吃哦,小时候煮面条时都会放一点

哈哈,砂锅的前身就是这样子的,有没有想念那个时候的味道

涮火锅,当然需要这种了,虽然肉不是很多,但却是家乡的味道

小时候的粽子是最喜欢吃的,虽然现在很多人不喜欢吃,但是那却是小时候唯一的零食

哈哈,有谁见过这种月饼

冬天最喜欢这个东东 ,围着火炉,即暖和还有好吃的东西

妈妈自己做的卷饼,没有一种可以比拟

腌大蒜,现在的大蒜真的不好吃,以前妈妈每年都腌一盆

自己抓的螃蟹哦

哈哈,这个有几个人吃过的

我们的土话叫馓子,不知道你们怎么称呼

麻花,每一条街上都有的美食,最爱

看了这么多美食,相信80后的人吃过很多,因为都是那个时候最经典的美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