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该不该买,利与弊给你好好说道说道(2)

分享到:

汽车逐渐成为我们主要的出行方式,我们越来越难离开它们,但传统燃油车开始越来越不受待见,这就好比老大逐渐长大,和父母间的矛盾也越来越大,虽然我们爱他,可是有时候不免会很生气。

但是二胎却不一样,孩子刚刚出生,我们对他还有很多的憧憬与期盼,更多的是爱护,这就像如今的新能源汽车一样。

据数据显示,2017年前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分别为21.2万辆和19.5万辆,同比增长分别为19.7%和14.4%。

▋国家政策支持

对新能源汽车来说,购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并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补助,虽说现在的补贴力度有所下降,却依旧是受鼓励的状态。

但传统燃油车就不是这样了。以10万元左右的国产汽车为例,按照排量来计算,1.6L排量以上的需缴纳8547元,1.6L排量以下的需缴纳6410元。裸车价+购置税+车船税+商业险等等,实在是一笔大数目。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