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再出新品!限量100个,3D打印黑钢开瓶器

分享到:

布鲁克林Fort Standard 设计室与3D 打印家居用品品牌OTHR 再度联手,在畅销款产品“ico 开瓶器”的基础上,推出限量版哑光黑钢3D 打印ico 开瓶器。

作为首款限量产品,OTHR 仅发行了100版用此种材料打印的开瓶器。

Fort Standard 由Gregory Buntain 与好友Ian Collings 联合创建,秉持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创制独一无二的家居用品。

他们称自己的设计具有“暖现代主义”的审美情趣,并以此为大众创造价值。

ico 开瓶器的形状为二十面体,每一面都可以用来开启瓶盖,它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钢制3D 打印产品的巨大潜力。

每一个面上的三条边,意味着总共拥有60枚开瓶器。它还藏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酒瓶开启之后,瓶盖会留在开瓶器内。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