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部飞行三轮车 你上班就不怕迟到了

分享到:

自从汽车和飞行器发明后,尽管一个是地上跑的、一个是天上飞的,但人们总是不放弃将两者结合,最近又有一家疯狂的公司,打造出「飞行三轮车」,不只在地面有实用的性能,还能在5分钟内化身为飞行器,自由翱翔在宽广的天空!

Pal-V的这部「Liberty」飞行三轮车,搭载一具100匹马力的引擎,在地面行驶时,仅需9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与其他飞行车相比,Liberty没有机翼,而是透过可折叠的旋翼提供浮力,在一人操作下,可在5分鐘内完成旋翼的展开或收折。

虽然看起来像直升机,不过旋翼仅能提供浮力,仍须透过车尾的螺旋桨提供推力,所以还是需要跑道来进行起降;若以最大飞行重量计算,可提供近400公里的续航力,如果只搭载一名驾驶,还能进一部拓展至近500公里,飞行极速也相当不错,可达180km/h,巡航速度则是140km/h至160km/h之间。

目前Pal-V已经展开Liberty的预购,先锋版开价59.9万美元,配备有双飞控界面、以及电子助航器等,如果不需这些配备,售价则为39.9万美元,所有买家都可获得专属的飞行训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