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酒杯,绝对是约会时最好的装X神器!

分享到:
这个磁悬浮酒杯大概是约会时最好的装逼神器了

饮料行业一直以来都在专注于开发各种新口味和新种类,但是一个来自于芝加哥的团队却想要从视觉效果上下手,而并不是改善味道。没错,这款名叫LevitatingCUP的磁悬浮水杯绝对让人看了过目不忘。漂浮起来的杯子无论里面装的是什么,能够让这顿晚餐给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个磁悬浮酒杯大概是约会时最好的装逼神器了

LevitatingCUP利用了磁悬浮的原理,在水杯杯底上镶嵌了磁铁,只要你愿意的话,它可以永远在底座上进行漂浮,如果你选择无线版本,那么它就可以连续漂浮8个小时。

“高端酒文化一直以来都非常传统,而我们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用更有趣的方式来品尝威士忌,而这也是我们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方式。虽然LevitatingCUP除了漂浮之外没有更多的功能,但是至少它能吸引我们的目光,让我们的心灵更平静。”LevitatingCUP团队表示。

LevitatingCUP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是有线和无线版。其中有线版本售价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3元),无线版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27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10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来欣赏一下LevitatingCUP的介绍视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