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3D打印打出了一把半自动枪 射起来很爽

分享到:

过去几年,随着3D打印技术的进步,枪支已经发展成下载设计文档,点几下鼠标打印出来。最开始可能只是部分零件,后来甚至能打印出手枪和可重复使用的步枪。现在,3D打印枪支社区又迎来一个里程碑:半自动枪支。

他打印了一把半自动枪,虽然很厉害但也很危险啊

上周末,47岁的West Virginia化名Derwood发布了一个视频,里面演示了他制作的“几乎全部”由3D打印的半自动枪支Shuty-MP1。与其它半自动武器一样,Derwood的枪也能连续发射子弹(他使用的是9mm口径),弹出弹壳,拉上扳机后自动换弹。但与通常的金属半自动步枪不同,他的枪身约95%(如螺栓和弹夹)是由廉价的PLA塑料3D打印而成。

“从没人做过能用的半自动3D打印枪,”他说,“但我做到了,我喜欢做那些别人认为做不到的事。枪很简单,但能用,而且射起来很爽。”

但与其它引发安全忧虑的3D打印武器不同,Shuty-MP1并非完全是打印而成。95%主要是指枪支的整体材料,但最复杂的移动和抗压部件都不是塑料,枪管、撞针和弹簧等都是金属的,在商店就能买到。

他打印了一把半自动枪,虽然很厉害但也很危险啊

即便如此,Shuty-MP1还是让DIY武器又前进了一步,而且他在家完成了制作过程,完美避开了美国的枪支管控法律。他购买的部件都很普通,不受监管,结果就是他合法制作了一个没有序列号的武器,而且不需要提供任何背景调查和身份认证。

Shuty-MP1事实上不是第一个3D打印的半自动武器,也不是第一个“几乎全部”3D打印的武器。Derwood最早是通过枪支DIY组织FOSSCad了解到了3D打印枪支,该组织在这方面已经发展了好几年。他在去年就做出了Shuty的早期版本,新版在设计上做了改进,令其更接近传统枪的形状和尺寸,也避免了旧版中的焊接步骤,并让稳定性增强。

Derwood不会公布枪支的CAD图,他表示只把这一作品当成工程挑战,不想破坏枪支管控法律。“有些人只是想做些事而已。”他说。

尽管Derwood 在视频中公布了Shuty-MP1的结构(视频审核未通过,脑补凑合一下吧。),但他并不担心犯罪分子会按此做出自己的枪,因为在射出多发子弹后,“枪管周围的塑料会融化变形,需要冷却才能使用,否则会无法继续使用。”对犯罪分子来说,这并不是个趁手的武器。

未来,Derwood还会尝试用尼龙做材料,让枪更耐热耐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