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体验漫步太空的感觉? 一双鞋就帮你搞定了

分享到:

近日,美国初创公司 Moonshine Crea推出了一款名为MoonWalker的新款球鞋,穿上后能给人一种如同在太空漫步的奇异体验。

这款球鞋采用灰白色的休闲松糕鞋样式,鞋面是用透气性极高的合成纤维制成,十分柔软耐穿;鞋内采用了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空间站操作舱的材料相同的合成聚乙烯;鞋底的海绵鞋垫具有记忆功能,可完美地适合任何用户的脚型。

而真正使这款设计精巧的球鞋脱颖而出的是记忆鞋垫下面的两层磁性强大的N45磁铁,它利用同极相斥的原理在两层磁铁之间形成强大的斥力,从而为用户营造一种轻盈的悬浮感,有如在太空漫步一般。

据悉,该款球鞋将在2016年夏天开始发售,有多种颜色和尺码选择,价格在89-139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580-906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