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面包灯 你能“把持”得住吗

分享到:

奢华的水晶灯、清新的布艺灯、端庄的吸顶灯、梦幻的贝壳灯……你是否流连在各式灯饰中无从选择?如果你见过面包灯,一定会被面包灯那种温暖的外形所感动!

1

 

日本盛产奇葩设计,Pampshade在日本也堪称奇葩公司,他们专门生产看上去美味的面包灯。这款灯拥有法式长包、牛奶面包、杂粮包等面包的逼真造型,是甜点控的最爱。

2

 

面包灯是由日本一家公司研发设计的,我们这里讲的面包灯不不是传统意义上讲的外形类似面包的灯,因为它是用真正的面包制作的灯。

3

 

面包灯制作的工艺与面包相同,前半部分完全是做面包的工序,经过和面、发酵、烘烤等步骤制作的面包灯,闪烁着面包特有的金黄色泽,而且散发出面包特有的喷香味道。只不过,之后它们没有被端上餐桌,而是被安装上LED灯泡,并涂上透明树脂延长面包的使用寿命,于是退出美食殿堂,成为电池供电的创意家居用品。

4

 

造型独特,在外观上吸引眼球的的面包灯兼具使用功能,无疑是甜点控居家灯饰的最爱选择,对于饼房来讲,在店内安装形态逼真的面包灯也是吸引顾客眼球的又一法宝。

5

 

6

这个绝妙创意由日本京都市艺术大学毕业生森田优希子首创。因为面包灯的包装与普通面包如出一辙,将它们直接安装在墙上会“混淆视听”、很有喜感,放在篮子里、餐盘上更能营造出独特的美食氛围。

7

 

8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