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神奇的未来计算机,先给我来10台!

分享到:

1)投影触摸笔记本

 

 

这一概念由扎赫尔设计,这个概念的电脑,能够让用户在任何玻璃表面都能够进行操作。只要接通电源,你就可以看到系统的光源。是不是有点感觉像在看科幻电影。

2)可折叠笔记本

 

 

可折叠是一个灵活的概念,这样就能把笔记本像折卷纸一样方便携带。对用户来说是一个极致方便的体验。

3)透明触摸屏

 

 

惠普对于未来电脑提供了一个美丽的设想。它配置了一个19英寸的透明触摸屏,能够通过虚拟键盘或者无线键盘操作。

4)桌面电脑

 

 

这款电脑由韩国设计师设计。这款便携式键盘非常方便,并且设计师已经去掉了显示器的需要,你可以在任何位置投影进行操作。

5)视界

 

 

这款电脑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电脑尺寸的大小了,你随时可以调整电脑尺寸

6)游戏笔记本

 

 

这一概念的笔记本对游戏玩家简直是利好消息。这个概念是将2个屏幕合并成一个26英寸的超大屏幕,能够增强游戏体验。

7)书本型电脑

 

 

这个电脑概念由艾弗里霍利曼提出。这个在会议室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的设计像一个纸架,综合了多个触摸屏设备,数字比能够让用户控制触摸屏

8)戴在手腕上的电脑

 

 

索尼开发了一款戴在手腕上的电脑,它有一个投影仪,能够让你控制电脑。

9)模块化计算机

 

 

这个电脑有多个控制模块,每个模块都有不同的功能,主要基于用户的需求。

10)整体机

 

 

这个计算机的概念是整体性,它的屏幕、触摸板、键盘灯都在一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