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爆了,能够控制汽车的智能手表

分享到:

007 电影系列中有一幕,就是邦德拿出手机操控汽车帮助自己逃脱。现在你想要远程控制自己的汽车,甚至可以不用手机、直接用智能手表了。能够控制汽车的智能手表,虽然它还不能遥控驾驶,但你可以提前用手表定位你的汽车、开车锁、点火,你要做的只是开门上车。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

1、现代汽车配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

 

现代汽车刚刚宣布推出针对 Android 智能手机和手表的 Blue Link 应用。这款用蓝牙连接现代汽车的应用,将允许你远程控制自己的汽车。包括锁车,开车锁,让车打闪光灯,鸣笛,在地图上查看车队的位置等,为了那些在停车场经常找不到自己停车位的用户提供省时省力的解决方案。此外,Blue Link 系统本身还提供了交通状况等导航信息。

其中,语音控制能够激活所有这些功能,甚至能够远程叫一个拖车或维修服务,来帮你在高速路上抛锚的汽车进行维修。

现代汽车的这款应用兼容性可以说是相当好。它将会在所有搭载了 Blue Link 系统的现代汽车上运行,最早追溯到在 2012 年上市的索纳塔。对安卓系统的智能手表也没有限制,目前三星,摩托罗拉,LG 和索尼的智能手表都可下载。而且,现代汽车也在努力尝试给它做个好看的界面。这款应用的最终版本将会在 1 月 6 号开始的 CES 美国消费者电子展上公布。

2、日产汽车配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

这一方面走得更前的是日产汽车(Nissan),早在 2013 年 9 月就推出了 370Z、Juke 和 GT-R 三款车型,能够通过特别定制的 Nissan Nismo 智能手表查看车辆的时速,油耗,甚至监测驾驶员当前心率等健康指标,提供一些开车建议。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