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磁悬浮产品:连文胸都可以!

分享到:

 

磁悬浮这个词,听起来神秘莫测,似乎是一种非常超前的技术,而我们也经常听到该技术的应用,比如磁悬浮列车等等。其实悬浮技术并非特别高深的技术,除了在各种航空航天、交通运输领域应用之外,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也有它们的用武之地。

 

磁悬浮文胸

许多女孩子都会因为自己胸部尺寸不够而发愁,其实你们不知道,胸部大的女孩同样也有烦恼。一位来自尼日利亚的设计师兼发明家Muiva Olumide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磁悬浮式”女士文胸Kewi Bra。Kewi Bra可以为那些因为胸部过于丰满而带来不少困扰的女性用户解决非常实际的问题。

要知道,虽然女性朋友都在追求完美的胸部曲线,但是如果胸部太大或过于丰满,也会在购买文胸时遇到不是合适尺寸或难以支撑起胸部的内衣。而如果内衣穿着不舒服,那么就会对日常生活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这款Kewi Bra磁悬浮文胸的原理非常简单,它的外层主要用来固定佩戴者胸部的位置及塑造胸部的曲线,而在Kewi Bra的内层则通过两个磁性设备通过磁力支撑起佩戴者的乳房,最大可承受5公斤的重量。

Muiva Olumide表示,这个想法最初是为了帮助自己的女朋友缓解用于胸部过于丰满同时内衣支撑力不够而带来的背部疼痛问题。在通过长达四年时间的研究、测试和佩戴,终于将这款Kewi Bra磁悬浮文胸推向了市场。

据悉,Kewi Bra磁悬浮文胸适用于任何胸型的女性用户,完全采用高弹透气材质支撑,不仅佩戴起来非常舒服,同时便于清洁可直接用水清洗,并且完全不涉及用电可以保证佩戴者的安全。

 

磁悬浮台灯

这是由Eindhoven设计学院的设计师Angela Jansen与工程师Ger Jansen合作开发的磁悬浮台灯Light Light。它内置电磁悬装置通电后,上层灯罩可以悬浮空中,而LED灯则安装在下层灯罩的圆周上,灯光从断层照射出来,照明本身利用的是LED灯和镜子的组合,达到了神奇的魔幻效果。

不过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稍微小心一点,因为大幅度的偏离底座,Light Light的灯罩将会失去磁力而坠落。因此,还是要放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安静的去欣赏就好了。另外,据悉这款台灯无论是磁力还是LED照明部分,都非常省电。

 

磁悬浮创意洗衣机

其实磁悬浮技术如果能够应用到洗衣机上,还是非常适合的。一家法国的公司表示正在开发一种名为Orbit的磁浮力无水洗衣机。这下,不怎么爱洗衣服的朋友可就有福了。

Orbit的操作过程非常简单:首先用户将衣服放入不碎玻璃制造的球体内,也不需洗衣粉和水,然后透过顶上的触控按键开机,最后把它放在环状机上的底座板就可以了。

根据该公司的描述来看,Orbit开始工作后,放入脏衣服的圆球会被磁浮力来推动,而这个速度可以把二氧化碳与有机物质产生出一种像干冰的气流。整个洗衣过程不会产生噪音,时间也只需数分钟而已。

 

磁悬浮电磁炉

第一台家用电磁炉1957年诞生于德国,21世纪初在欧美以及日本开始热销。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磁场感应涡流加热,使铁质锅自身的铁分子高速旋转并且产生碰撞摩擦生热来直接加热锅内的食物。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目前千篇一律的电磁炉,那么不妨仔细看看今天给各位推荐的这款名为“Yacht”的磁悬浮电磁炉产品。倘若你想在厨房中像哈利波特一样表演只有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才能实现的魔法,那么这款Yacht磁悬浮电磁炉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这款Yacht磁悬浮电磁炉是在传统电磁炉基础上创新产生的厨房用具,利用电流通过线圈产生磁场来进行加热。但与传统电磁炉最为不同的是,这款Yacht磁悬浮电磁炉能够使锅体悬浮在空中,并且做到“隔空加热”。需要说明的是这款磁悬浮电磁炉仅适用于铁质锅体,不过其神奇的悬浮式设计以及多种多样的自动烹饪程序,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

 

可悬空倒水的磁悬浮支架

这款名叫Levitron Revolution的产品就是利用磁悬浮技术打造的一种展示支架。与普通支架不同的是,摆放在Levitron Revolution上的展示品能够漂浮在空中,底座的四角还内嵌了聚光灯,可以投射到物件的位置,相对高大上。

这款产品尺寸仅有262.5px×262.5px×50px,重量为908克。运用了EZ Float技术,能够承受比较重的物体,还可以让物体在悬浮时旋转。整个悬浮平台由精钢材料打造而成,能将大约369克的物体支撑在空中。另外,产品还附带了一个直径约为10厘米的铁质盘,该小铁盘可以漂浮在平台上方,把非铁质物体放在小铁盘上即可达到悬浮展示效果,如玩具、模型、杯子等物体。

Levitron Revolution能够根据物体的重量自动调整支撑浮力,当物体位置放置正确后,四周的LED灯马上会投射在物体上,且会持续发亮,科技、时尚感就这么完美地展示出来了,不酷炫都不行。

 

磁悬浮鼠标

这款BAT Mouse磁悬浮鼠标是由一位名叫Vadim Kibardin的俄罗斯设计师设计而来。设计师把鼠标垫变成了一个磁性基座,而鼠标本身悬浮在这个基座上。这款鼠标的构造很简单,它是由一个悬浮导航器和磁力底圈组成,并依靠简单的磁悬浮技术原理实现鼠标悬浮在空中。

通过设计师的解释,它可以预防并治疗腕管综合征(正中神经功能障碍)。活跃的计算机使用者很容易患上这种疾病,这个设计希望通过提高人体工学的控制,来消除因使用鼠标而带来的手部麻木感,刺痛,虚弱或肌肉损伤。

这款是鼠标的造型设计的十分拉风,它有着类似微软鼠标的拱形外观,只不过增加了一圈悬浮框。当人们将手掌和手肘放在上面使用时不必担心这款鼠标的磁力,它足以撑起人们因为操作带来的压力,或许对于那些习惯了放在桌面上使用的鼠标的人来说,第一次接触它还会感到不好操控,但经过磨合你肯定会爱上它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