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黑莓或搭载可隐藏键盘

分享到:
未来的黑莓或搭载可隐藏键盘

黑莓手机的键盘一直就是他们最大的卖点之一,黑莓也不断地在键盘的设计上进行优化。在 Passport 推出之际,N4BB 的报道称,黑莓最近申请了一项新的键盘专利,这款键盘的设计在市面上独一无二。据小道消息称,将搭载这款键盘的手机型号或为“Visa”和“Victoria”,机身的特别之处在于“拥有可隐藏在旋转盖下的键盘”。

使用这样的设计,平常情况下的手机底部只有一排实体键盘(如图1),而当使用者需要键入更多信息时他们可以翻出另外两排实体键盘使用。

三排键盘的配置不禁让人联想起 Passport 上的键盘,网友猜测这表明,这种可隐藏键盘届时也可以用作触控板。

BerryReview 称这款手机或在 2015 年第二季度上市。下面是这项专利更多的图片资料:

未来的黑莓或搭载可隐藏键盘

 

 

未来的黑莓或搭载可隐藏键盘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