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这些简单图片看完你就明白其中的道理

分享到:

一名在北京出生,目前在柏林发展的设计师刘扬最近发表了一本名叫Man Meets Woman(当男人遇上女人)的图片集,试图将男女的成见以轻松简洁的图画表现。打开这本图片集,你会看到每张图画都是由绿和桃红,男左女右的方式构成。除了短短的主题解释,没有其它的多余文字赘述,这些都是曾经旅居新加坡、柏林、伦敦、纽约的刘扬从生活中累积而来的经验分享。一起来看看你的经验和刘扬有什么相似/相异之处吧!

1.行李

同样是出门旅行,女人的行李从五天前就要开始整理,男人可以在出门前五分钟搞定一切。

2.永远不懂的用具

男人不懂浅粉红和暗粉红指甲油的差别,就像女人想不通为什么需要这么多把螺丝起子。

3.最佳武器

女人的眼泪有让男人心软的作用,男人的沉默有让女人闭嘴的效果。

4.做家事

一样是做家务,为什么女人做起来就理所当然,男人做了会被称赞体贴呢?

5.想象中的自己

对于外表,男人天生乐观;女人天生悲观,你身边的朋友也会这样吗?

6.竞争

女性在职场中的「玻璃天花板现象」不仅存在于亚洲社会,在欧美国家也非常普遍。

7.办事能力

许多职业妇女都是事业家庭两头忙,上班处理公事,下班照顾孩子、整理家务,这在各位男性眼中会不会很不可思议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