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古老遗迹背后的秘密,解开后可能改变人类历史!

分享到:

虽然世界各国的政府都渴望探索火星、月球和我们的太阳系,但我们似乎忘记了,我们的地球也同样充满了神秘。

在几个世纪里,人类发现了世界各地的无数遗迹,这些遗迹指向了一些更为先进的文明。

事实上,在数千年前甚至数万年前,古代人类就以某种方式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而现今的技术也不能很快速的复制。

古代“外星车辆”的轨迹

这些神秘的轨迹,困扰了世界各地的考古学家几十年,这些神秘的轨道在包括土耳其,马耳他和西班牙在内的几个国家都可以看得到。

根据莫斯科国际生物政治学独立大学自然科学研究中心主任Alexander Koltypin博士的介绍,这些都是由重型全地形车辆在大约1200万到1400万年前留下的。这是一个极具争议的理论,因为主流学者声称我们的文明只能追溯到几千年前,而不是几百万年前。

乌拉尔山的巨石

地球上另一个令人费解的地方是位于乌拉尔山脉的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巨石。

乌拉尔山不仅因为他们的巨石遗址和消失的文明而闻名,该地区也已欧帕兹(out-of-place-artifacts,意为在不应该出现的地方出土的加工品)而著称。这个巨石结构是在乌拉尔山脉发现的最有名的结构。

这些在乌拉尔山发现的竖石包括单块和几个结构的聚集。大部分的石柱是从附近青铜时代的定居点或墓地被发现的。

在澳大利亚发现的古埃及象形文字

虽然在许多地方发现了一些越洋航行的证据,但主流学者认为在数千年前进行越洋航行是几乎不可能的。

这些古埃及象形文字位于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水上国家公园。许多研究人员认为这些文字是真实的,它准确地使用了几个古老的象形文字和“语法”的变化。

5000年前的巨大地下城

在位于内夫谢希尔的地下区域,这个神秘的地下城市是最近几年在卡帕多西亚地区最令人震惊的发现之一。为什么在5000年前,人们会建造这样巨大规模的地下城?此外,他们怎么能做到呢?

这个城市在很大程度上未知的,但根据早期的研究,地下城的尺寸和特性可以媲美德林库尤地下城,德林库尤地下城是该地区最大的地下城之一。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