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拍摄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最后一张美的不像话

分享到: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本组照片是英国摄影师约翰·汤姆森1862年到中国时所拍摄的部分作品。图为晚清一个裹小脚的晚清女人。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为晚清一个大户人家的太太,丫鬟正在帮太太梳头,一小孩站在旁边好奇的看着。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为晚清的两个年轻女孩,拥抱在一起合影。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为晚清的一个富家太太。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为晚清一官员夫人和佣人,夫人头上的头饰很豪气,长的也挺秀气的。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为晚清妇女,斜坐在椅子上,单手拖着脸看着前方,若有所思,有点驼背。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为一大户人家的妇女,端坐在椅子上。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但是挺有气质,特别那一双手很纤细修长。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为晚清的两个女子,右边的男子是女扮男装。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为晚清两个妇女在后花园拍照,其中一个手上拿着一把纸扇。

百年前晚清女子的真实形象:图片中的女子是一个格格,长相清秀,五官很精致,是晚清女子中难得一见的美女,既使在现代也是一个大美女。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