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丹麦餐厅不远万里来开店 万人排队

分享到:

传说中最黑暗的料理集锦,没有之一!

今天微博上最火的话题绝对是东京 Noma。这家由全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 Noma 餐厅在日本开设的限定店,据说有 6 万人排队预订,拼了命也要花 4000 块钱在这里吃一顿。

 

1

 

东京 Noma 只营业 5 周,从现在起到 2 月 14 号,据说能拿到这张邀请函把钱花出去的人都挺幸运的。有人足足排了 7 个月,还有从地球另一端打飞的过来的……

 

2

 

没有邀请券的我就只能刷 Ins 了,看看他们到底都吃啥。第一道菜是鲜虾蚂蚁,据说还是新鲜运来的长野蚂蚁。#森女专享

 

3

 

第二道菜长椒柑橘,捕获小清新。#想拍 100 次 Instagram

 

4

 

第三道菜鮟鱇鱼肝,吃过以后,你从此就有味蕾、有舌头了!

 

5

 

第四道菜墨鱼冷面蘸玫瑰高汤。#我就是比格本人

 

6

 

接下来是严格保持蛤汁温度 40-50°C 之间做出来的蛤饼,据说 13 个工作人员剥蛤肉剥了一天……

 

7

 

樱花南瓜,樱花是去年晒干和腌制的,有时间的味道。

 

8

 

蒜叶,@味觉大师 说“这软软糯糯的口感像山楂果脯,是我的最爱。”

 

9

 

西方烤鸭,据说鸭子死后要干尸晾三个月,肉会更嫩……

 

10

 

饭后萝卜汤,一块萝卜一勺汤。

 

11

 

最后还有焦糖红薯做甜点!

 

12

 

看完了,我可以安心地吃自己的兰州拉面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