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恐怖的蛋糕 味道很不错可你敢吃吗?

分享到:

蛋糕控们,千万不要以为蛋糕都是糕点房里那么温馨甜蜜。有那么一小戳蛋糕师,他们就喜欢制作出一些重口味的恐怖蛋糕来吓唬人。可是偏偏味道还都很不错,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这名叫黛比的蛋糕师制作出的蛋糕简直是地球上最恐怖的,看到以后你的食欲还好吗?

46岁的黛比是一名异国情调蛋糕师,小编想说,什么国家的异国情调这么毛骨悚然……

这些蛋糕看起来很吓人,其实很好吃的,不信你尝尝?

黛比做蛋糕的天赋很高,可是他越来越觉得做蛋糕很无趣。怎么办?于是这些重口味的蛋糕诞生了!

从此之后,黛比就在重口味蛋糕的路上越走越远,她爱上了这些蛋糕……

黛比说,她从来不把一款蛋糕制作两次,简单重复的工作会让她发疯。所以她的蛋糕都是独一无二的!

有些复杂的蛋糕甚至要耗费8小时,但是她乐意!

她做蛋糕只有一个原则:“正在做的蛋糕一定要比上一个好!”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