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美食天堂

分享到:

去欧洲旅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好玩的地方很多,当然也少不了好吃的,巴黎的牛角面包、意大利的披萨、比利时的巧克力。吃货总是能在旅途中发现各种各样的美食,似乎那才是他们旅行的意义。如果到这些城市旅游,下面的美食他们是一定不过错过的。

1.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是艾米利亚-罗马涅的首府,也是“ragu”番茄酱、“mortadella”香肠和“tortellini”饺子的家园。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什么是真正的享乐主义,博洛尼亚无疑是理想的目的地。

博洛尼亚甚至是整个意大利的一个最好之处在于,当你想要找一个地方享受美食时,你几乎从来不会失望。不管是在米其林星级餐厅还是在偏僻的小店里就餐,你很可能辨别不出两者之间的差异,因为它们的食物都太美味了!

2. 巴黎

毫无疑问,法国人把食物的层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让巴黎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美食首都。从高级的餐厅到纯正的小餐馆,巴黎为游人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美食。对有些游客来说,拉迪雷糕饼店是必到之处,不过有些游客也很喜欢在巴黎的绿色公园进行简单的野餐,只要带上一瓶桃红葡萄酒、一份黄油棍子面包就足以享受到天堂之乐。

 

 

3. 马德里

马德里拥有一批世界著名的大厨,比如费伦-阿德里亚,他全新改革了烹饪这种艺术,被《纽约时报》誉为“新法国”。也正因为这样,西班牙成为“吃货”最想去的目的地之一。

马德里的烹饪风格多种多样,食材取之不尽,来自西班牙各个地区;因而,去马德里旅游可以品尝到西班牙各地的经典美食。在马德里进餐时,美食、聊天和气氛都融合得非常和谐,可以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西班牙最美味的食物无疑是“Tapas”,这是西班牙传统餐前小吃的统称,如果没有它,西班牙的美食文化就缺了重要一角。

 

4.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披萨的摇篮,拥有意大利最优秀的美食文化。纯正的海鲜;新绿的蔬菜,吃起来就像在品尝阳光一样;令人充满喜悦的家庭自制美食;这些,再加上那不勒斯人民的热情好客,使得那不勒斯成为意大利最独特的美食都市之一。传统的那不勒斯美食包括“mozzarelladiBufala”奶酪、“caciocavallo”陈奶酪、鲜蛤蚌细面条、糕点、柠檬酒和咖啡等;那不勒斯咖啡据说是世界上最优质的咖啡之一。

5. 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是一个充满了活力、色彩、文化和历史的城市,当然,美食也是少不了的。伊斯坦布尔有着迷人的美食街和时尚的餐厅,不管你的资金充不充足,你都可以在这个土耳其城市享受到别样的美食风情。另外,伊斯坦布尔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横跨两个大陆(欧亚大陆)的城市;因此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两个大陆之间的强烈对比和神奇融合。

欧洲五大美食天堂,去了就一定会味蕾大开,那里,是美味与美色的结合!!!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