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分享到: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这家北京鞭馆(王大发财:避免利益冲突故这么叫)卖的可不止鸡鸡。这里绝对是要什么有什么。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扒鹿脸、棕色蒜味酱汁烹调的羊胎、孔雀爪子,这里简直是能让每个广州人梦遗的圣地。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孔雀爪子这道菜的名字“一掌定乾坤”(几只从天堂和人间来的手掌)还颇有诗情画意。

我都已经要吐了。

“你们就没有正常一点的食物么?”看着菜单焦虑不安的我问服务员。

服务员妹子很肯定地表示他们有正常菜,妹子把整本菜单翻遍了两次也没有找到。但是她就是非常肯定有比较正常的菜。最后她找到了——拌豆皮。总算是比较正常的菜。

基本上这里的正常菜就只有各种鞭,各种做法,你想吃红烧清炖油炸串烤都行。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还有辣椒炒狗鞭,碗里的狗阴茎骨像勃起一样直直杵着。

“吃了它能给你带来各种神奇的力量。”服务员妹子指着菜单上狗鞭里的骨头劝我点这道菜。

同伴Blake说我吃完这道菜应该把里面的骨头挑出来做成项链护身符戴在脖子上。我简直想吐了。但是我还是吃了一块,很难嚼。难嚼得让人恶心。我嚼了一会儿,试着咽下去,又嚼了一会儿,最终我吞下去了。

朋友夸我干得漂亮。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相比狗JB,这道意大利生牛肉切片风格的鹿鞭薄片吃起来要容易一些。鹿鞭旁边有狂辣的山葵酱。吃这东西让我找回了吃寿司啊马肉刺身的那种熟悉的呕吐感。

我们之中有人感慨道:“没想到嘴里塞满鸡鸡是如此难咽。”

“可不,”另一个人满脸狰狞地说,“鸡鸡上的肉好难嚼。”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这本菜单上说全世界但凡是个伟人都喜欢吃鸡鸡,比如拿破仑、斯皮尔伯格、毕加索、林肯、毛主席……总之不论身处什么年代,无论地域远近,也无论文化差异,全世界的伟人好这口——好吃的鸡鸡。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我们的主菜来了——一锅鸡鸡。

这东西真的是牛鞭鹿鞭马鞭乱炖?刚才那个服务员妹子不是口口声声表示每根鸡鸡都有一米长?也许是刚刚妹子递给我的鹿血威士忌的作用,我的记性已经模糊了。

现在想想这些菜确实很恐怖,在众多鸡鸡菜之中,其中一道的口感吃起来像是海胆或者鼻涕。不过前两者至少还能吃,这菜根本咽不下去——黏在后部的牙齿上下不来,只能用手猛拽才肯下来。

“至少他们家的睾丸不是太难嚼。”Black一边说一边夹过一颗辣椒炒睾丸大口咀嚼起来。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而且很好吃啊!”

“不能吃那个!”服务员妹子朝我们的Michelle疯了一样地摆手。

“哇~”可怜的Michelle妹子手里的筷子已经举起,她一下子僵住了。

“你可以试试,但只能吃一点点,这东西吃了会长喉结和胡须!”

听到这话Michelle惊得下巴都掉了,看这边服务员一本正经的样子应该不是在说谎。

“那有什么我能吃的么?”Michelle问。

“有有有!”服务员抓过一本菜单,翻遍了菜单迅速找到她之前推荐过的一道菜。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用西兰花装饰的八珍扒鹿胎。这道菜对女士的皮肤有惊人的功效。

老外尝鲜北京重口味鞭馆

Michelle盯着菜单咬紧牙关,决定还是吃蛆和虫子。至少吃了不长胡子。

服务员先前警告说吃完饭后脸部首先会感到火烧火燎的感觉,随后传到耳朵、鼻子、脸颊。火烧感觉往下传遍全身,胸膛起伏,呼吸急促,这时候火继续往下烧,在身体中部烧得最旺,腰部会感觉到火烧的感觉。她说这得持续一整晚。

老实说,她说的那种持续一整晚的感觉对我来说只是跑了一整晚厕所。但人家说的没错,确实是一整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