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国际航线开通,起飞到降落仅8分钟

分享到:

相隔着Lake Constance(博登湖),瑞士的St Gallen-Altenrhein(圣加伦阿尔滕莱茵机场)到德国Friedrichshafen(腓特烈港)航线开通。

这一开通,创造史上最短国际航程记录,飞行时间仅8分钟,以前记录是10分钟。

过去两地往返需靠陆路运输或是搭船抵达,奥地利People's Viennaline(人民维也纳航空)开启两端航线,飞行时间只需要8分钟,距离20公里,省去过去开车需要一个多小时的麻烦。

这段新的航线开通后,随即遭到环保人士批评,认为这是不需要开启的新航线,会带来不必要的二氧化碳排放跟噪声问题,希望政府可以禁止。

但航空公司则表示,乘客其实可以从腓特烈飞往其他地方,如科隆、或从阿尔滕莱茵飞至维也纳。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