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老虎隔玻璃墙试图亲近婴儿 惹其咯咯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近日,一则记录动物园一只老虎在水池中隔着玻璃与对面婴儿车内的小男孩戏水互动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的小男孩十分兴奋,咯咯笑个不停,最后老虎意识到无法真正亲近小男孩便落寞地转身离开。

小男孩一家参观动物园时,一只老虎隔着玻璃从水池的一边用前爪用力拍打水面朝小男孩游了过去。老虎在玻璃墙前直着身子站立,盯着玻璃墙对面的小男孩看了一会儿后,用前爪不断把池水拍打到玻璃上,于是玻璃上形成一股股水流。小男孩表现得很激动,不时地发出尖叫,把手伸出来想要隔着玻璃触摸老虎。周围的小游客看到这种场景也围了上去,把手伸到玻璃上试图与老虎互动。最终,老虎多次把前爪向前伸想触摸小男孩,却被玻璃墙阻挡住了,于是满面愁容地离开了。

目前,该视频的拍摄地点尚不清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