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这个村子里的孩子出生时明明是女的,长大后却变成了男的

分享到:

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The Dominican Republic)巴拉奥纳省(Barahona Province)的萨利纳斯村表面上跟普通村镇没什么两样,但其实这里共有3种性别。在这个地方,假两性畸形非常常见,许多男性在童年时期曾是女孩子。

实际上,当地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们中,每90个中就有一个会经历从女孩自然变性成男孩的过程。这些孩子在医学术语中被称为“假两性畸形”。

“我记得我曾经穿过红裙子。”24岁的约翰尼说,他曾经有一个女孩的名字叫做Felecitia,当时他还没有男性性征。“我在家里出生的,他们并不知道我的性别是什么,我曾经像小女孩一样穿着裙子去学校,但我从不想被像女孩一样打扮。别人会给我买女孩的玩具,但我从不碰,我只想跟那些男孩子们一起玩耍。”

村子里这种奇特的现象最早由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的生理学家茱利安博士(Julianne Imperato)在上世纪70年代发现。当时她旅行经过这一区域,听到了有个村子的女孩会变成男孩的传言。经过40年的研究,这种奇特的遗传疾病才最终得到解释。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这些转变性别的孩子的子宫中缺少一种阻止雄性激素二氢睾酮生成的酶——5α还原酶,随着年龄增长,雄性激素的分泌使得女孩们出现了男性性征,并最终成为男人。如今,科学家们根据这一发现研制出抑制这种酶的药物并将其广泛运用在前列腺肿大和男性秃顶的治疗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