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表演“下油锅”却安然无恙?真相让人大跌眼镜

分享到:

近日泰国被爆出,一群和尚到处宣言他们有水火不侵之体,要当众表演下油锅,顿时吸引了很多游客的观看。

只见好多人围着一口大锅,而大锅里坐着一名僧侣,锅里的油都沸腾了,僧侣却打坐端坐,脸上没有一丝痛苦的表情。

火越烧越旺,和尚仍然端坐如初。而另一边,还有一位僧侣也在下油锅。这些太过僧侣难道真的是金刚不坏之身?太厉害了吧!然而一位导游揭开了真相。

和尚们先在锅里倒入醋十斤,再倒入十五斤油,油层会浮在醋之上。等醋稍微加热一点,和尚就偷偷把碳酸钙或碱块或者明矾或者硼砂放到热醋中,这时醋立刻就会沸腾起来,但温度并不是很高。

因此给人的错觉是,油锅烧开了,而实际上此时的温度和洗脸水的温度差不多。由于醋性酸而敛,所以热气不易入油,需要烧很久油才会沸腾。等到油开始热,和尚早就表演完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