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孩子?盘点全球最不可思议的5大人体奇闻!

分享到:

人体是个很奇妙的地方,有着很多的秘密等着我们去挖掘,去探索,去揭开神秘的面纱,尽管现在的科学已经很发达了,但是关于人体的很多现象,我们还是无法准确的解释它的原因,例如,为什么妇女可以“长”出4个乳房?为什么皮肤能不断长出金属丝?为什么10厘米长的匕首“藏”在胸腔,七年浑然不知.....虽然还无法解释,但是你知道那些不可思议的人体的奇闻吗?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全球最不可思议的5大人体奇闻!

1、“长”出4个乳房的英国妇女

英国一40岁的女子玛利亚·阿来莫想要给丈夫一份惊喜就去做了隆胸手术,结果没想要竟成了噩梦,身上多了两个乳房....

2、10厘米长匕首“藏”在胸腔,七年浑然不知

2006年,12月,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病房里青年陈某在病床上拿出了藏在他胸腔里7年的半截匕首,据了解,7年来,他并没有感觉不适,后来因为感冒才检查出来身体有匕首!

3、英男子体内切除三斤重肿瘤,医生用水泥补胸

My god?用水泥补胸?没错,2012年,英国一男子切除了体内重三公斤的肿瘤之后,就用水泥补胸继续生活....

4、男性怀孕生子

我们常以为只有女人才能怀孕生子,但是世界上首例男人也能怀孕生子惊呆我们的眼睛,托马斯·比蒂是美国一变性男子,在三年内连续生下三个孩子,成世界上首位怀孕产子“男人”!

5、全身覆盖体毛的泰国“狼女”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