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藏在雨林中的原始部落,日常食物竟然是猴子!?

分享到:

厄瓜多雨林中没有速食店,更没有杂货店,那里的Huaorani部落居民只能依靠狩猎生活。他们使用吹管当武器,射杀猴子、野猪等等生活,这个原始又神秘的部落充满著野性的魅力。

▼一名Huaorani部落猎人正爬到树上,用吹管射猴子。

▼对他们来说,猎杀猴子、野猪与我们猎杀兔子、野鸡没什么不同。


▼猎人收获颇丰回到部落,受到女人与孩子的欢迎。

▼该部落只有4000多人,男人负责狩猎,女人负责抚养孩子。


▼厄瓜多雨林中有300种猴子,没有濒危物种。

▼因为经常需要爬树,Huaorani部落居民大多是扁平足。近亲通婚也让6个脚趾的人数大大增加。

▼他们还会狩猎犀鸟,把鹦鹉当成宠物。


▼摄影师Pete Oxford参观该部落时表示,他很感谢那里人的热情款待。

 

▼孩子们看著女人炙烧野猪。

 

▼他用鸟儿羽毛编织项炼,部落里的人偶尔会将这些手工艺品卖给游客赚钱。

▼与南美其他部落一样,他们习惯戴木制、骨制的耳环。

▼Pete希望用镜头为后人留下一些不一样的古代文化。

南美洲雨林中还有一些原始部落,他们很少与外界接触,世世代代过著简朴的生活。看著他们,好像瞬间穿越到了千年前一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