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的身体构造有什么不一样?X光下日本美女大胃王从胸口到屁股都是胃

分享到:

还记得小时候,「大胃王对决」的综艺节目非常流行。当时小林尊这个世界级大胃王的名号,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你有没有也怀疑过:为什么这些人可以吃这么多呢?难道他们的身体构造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样?

图上的是近年来以「大胃王偶像」大受欢迎的萌梓(もえのあずき)。一看她桌上的食物,我想应该是一切都在不言中了。但同样的问题又来了,这些人到底是胃真的超大,还是他们的脑子根本不会给出「吃饱了、该停了」的信号?

日本综艺节目最近用X光对萌梓的身体进行了摄影,解答了这个问题。

用红色标记出的就是胃袋,左边空腹时,看起来和一般人并没有什么差别;但到了右边吃饱了的时候,胃袋根本充满了她整个腹腔,甚至肾脏都被压迫到了!!

有日本网友说,这根本是从胸口到耻骨都是胃啊!

其实,近年来已经有医师说出大胃王比赛对人体伤害很大(想想也是理所当然….),除了撑大胃袋、压迫脏器之外,甚至可能发生胰脏炎、消化道破裂的急性症状,因此丢掉小命。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