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18岁“双性少女”雌雄同体 男女都会喜欢

分享到:

英国南威尔斯18岁少女莱拉拥有双性别,原本认为自己是女性的她从13岁便开始喜欢男性打扮,16岁时却又舍不得女性扮相,随后便在不男不女间游移,而且她每天都会按照自己的心情来变换性别。

莱拉想当女性时就会化妆穿上高跟鞋还喜欢穿上低胸服装来展现性感体态十分吸引人,而当男人时,她便贴上假胡子穿上宽松牛仔裤整个人变得阳刚味十足,不知道小伙伴们喜欢跟这样的人做朋友吗?而且她的性取向也非常特殊,男女都爱,真是太奇怪了。

除了外貌改变,身旁友人表示连个性也会随着不同,“莱拉”的个性比较文靜,喜欢突出讨厌运动,“莱顿”却坦率热情,还是个热血足球男孩。同时双性別也影响到性取向,莱拉承认自己会同时送两种性別吸引,也增加了她感情经营上的困难。

然而,这种人恐怕世人也没有几个吧,为什么她不通过手术来改成自己喜欢的性别呢,如今这个不男不女的真的好吗?跟人发生性关系时会不会吓到别人?

具有雌雄同体现象的人被称为雌雄同体人,又称双性人。雌雄同体人有很多种,但究其原因是精子或卵细胞产生时减数分裂异常导致。也即异常的减数分裂产生异常的精子或卵细胞,异常的精子或卵细胞相结合产生异常的受精卵,异常受精卵发育成为雌雄同体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