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水怪到底是什么?真相揭秘惊呆世人

分享到:

早在几百年前,长白山天池中有巨大怪兽,且常常出来吞食人畜的故事就已流传开来。长白山天池水怪常被形容为蛇颈龙一般的生物,听起来令人生畏。

每年都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长白山参观游览,希望能一睹水怪真容。许多科学家和探险者钟情于此,数百年来无数次开展搜捕水怪行动,但都以失败告终。

自1962年起,多次有人表示在长白山天池发现过水怪,地方志上也有关于水怪的传说。甚至有人总结出天池水怪的特征:头大(比牛头还大)、嘴突、颈长(1米左右)、体硕(3米以上)。

2011年7月,长春市一位大学生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无意拍到一张疑似天池“水怪”的照片,该“水怪”头部露出水面,上面好像长了两只角。科学家认定这个角就是上古真龙的角。

目击者称,下午6时,天池水面出现一个大黑点,刚开始安静不动,十几分钟后,它就开始游动,水面立即掀起巨大的浪花,最后消失,其中有游客拍下了这张照片。

据长白山天池怪兽研究会的不完全统计,天池“怪兽”最早的目击记录在清代末期,至今已有一百多年。

还有一名目击者称,他在长白山天池顶部看日出,突然发现在远处的水面上有一个物体,体大如牛、头大如盆,并且游动极快,身后还拖着一条长长的喇叭形划水线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长白山是天池是一个火山口湖,山高水冷,里面的营养含量非常低,过去人们都认为在天池里面基本没有什么生物,为什么突然之间出现了这样一个巨型生物?于是天池有“怪兽”的传闻流传至今。

科学家们根据种种迹象,再经过查阅大量的古书整理过后,终于认定长白山天池水怪是上古真龙的后裔。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