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海底拍到疑是的外星人留下的踪迹,仔细调查后傻眼....

分享到:

一般来说比起海底,发生在外太空的事蹟更容易令人联想到「外星生物」的存在,但换个角度想想,如果外星生物真的想要隐藏自己的踪迹,那么海底或许正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也就是为什么当研究人员发现这些「深海麦田圈」时,许多人的第一直觉都是难道是外星人?先来看看这张在日本奄美大岛海底拍到的照片吧!

这个奇异的麦田圈完全由沙子形成,而且也不是人类的杰作。既然如此,那製造出这些图样的生物又是何方神圣呢?

但在这边必须跟大家说个坏消息,塬本以为是外星生物留下的踪迹,但麦田圈的始作俑者其实是雄性河豚。

至于他们在海底留下这些神秘的圆圈的塬因则是为了吸引异性。

对于这么小的鱼类来说,画出这么大的圆圈是非常浩大的工程,更何况他们没有工具,只能使用自己的身体。红圈内是正在努力製造「麦田圈」的雄性河豚。

雄性河豚为了吸引雌河豚竟然制造出这么大一个麦田圈,但我想在吸引到雌性河豚之前应该会先吸引到好奇的人类吧。快分享出去给朋友们看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