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世纪木盒雕刻精细到人眼看不清,用X光才能发现其中奥秘!

分享到:

1. 在16世纪,有一批被称为木盒雕刻 (Boxwood Carvings)的精细宗教工艺品被制造出来。这些令人惊叹的艺术品目前只剩下135件,它们实在是太精细,让现代科学家将这些艺品带进实验室,要用科技找出它们的秘密。

2. 他们认为这些美丽的艺术品是1500-1530年间在佛莱明大区或荷兰制造的。

3. 这些艺术品上的细节是如此精巧,人眼甚至没办法辨识。

4. 因此研究者用微电脑断层扫描技术扫描及3D分析软体,想知道这些艺术品到底有多精细。

5.

6. 结果他们发现内层的连接点细到只有用显微镜或X光才能检查出来。

7. 尖锐处比草的种子还小。

8. 而且就连最先进的科技也没办法看清一切。

9. 因为黄金或其他饰材阻碍了X光。

10. 这些艺术品是因为欧洲诞生新的商人阶级,产生这些可随身携带的宗教雕刻品需求而诞生。

11. 可惜的是后来宗教改革运动开始,这些跟宗教有关的饰品也迅速退出流行,再也没人制造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