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屋主发现入室窃贼,开弓箭射小偷臀部

分享到:

据法国《费加罗报》援引法新社报道,在澳大利亚,一名窃贼入室行窃准备“顺走”一辆轿车,却未料到屋主竟然是弓箭好手,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车没开走、反而臀部还中了一箭。

报道称,澳大利亚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1月6日晚间,这名入室行窃的窃贼闯入一所位于悉尼的住宅,并盗走部分现金及车钥匙。当该窃贼准备“撤离”并驾驶汽车逃逸时,在车库撞见了这家现年68岁的男主人。

上述窃贼看到男主人手持弓箭后,即刻从车中出来、翻过一道栅栏并徒步逃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称,窃贼逃跑时,这户家庭的男主人爬上栅栏并朝逃逸窃贼射了一箭,正中后者的臀部或背部下方。

不过,报道指出,尽管中了箭,但这名窃贼仍然成功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了涉事弓箭。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