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在水中会浮起来吗?I乳女星水中喷血实验

分享到:

众所周知,脂肪的密度比水小,这意味如果你将一块脂肪丢进水里,它并不会沉底,而是漂浮在水面上或是悬浮在水中。

于是,便有人提出脑洞问题,“胸部大的女生真的更不容易被淹死吗?”

日本「周刊PLAYBOY」找来I罩杯写真女星柳瀬早纪亲自做实验,还拍下影片纪录,片中她的胸部随着水波「狂野摇晃」,随后还刻意在水中甩奶,让双乳的原始生命力大喷发,看完大家一点都不在意胸部在水中到底会不会浮起来了。

胸部在水中会浮起来吗?I罩杯女神喷血演示
胸部在水中会浮起来吗?I罩杯女神喷血演示
胸部在水中会浮起来吗?I罩杯女神喷血演示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成人杂志《プレイボーイ》每年初都会以日本国技「相扑」的级别,跟据写真女星的罩杯大小、柔软度、胸型等替她们评比排名,其中柳瀬早纪曾获选为最高等级「横纲」;身高153公分、却拥有I罩杯的她先前接受採访,表示「光一边的胸部就有2公斤,所以两边合计就4公斤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